厦门岛外·科技文化探索活动

活动时间2019-01-05 至 2019-01-05
活动状态未开始
参与名额 200
活动地点集美

马约翰杯足球邀请赛研学旅行之厦门岛外科技文化探索路线:


诚毅科技馆  现代嘉庚风格建筑,总用地面积2.0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8万平方米。中心围绕“航空航天、航海、自然灾害、信息通信”四大主题。


①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位于集美区,整个建筑外表为现代嘉庚风格建筑,中心共有5层,由主展馆和2个特种影院组成(X-Flight时空探险特种影院和欢乐时光之旅特种影院)。


②集美鳌园





集美鳌园是陈嘉庚先生于1950年兴建的,由门廊、纪念碑、嘉庚墓三部分组成。园内的雕刻是福建石雕艺术的瑰宝,所以有闽南“石雕博物馆”的美称。


③陈嘉庚纪念馆





陈嘉庚纪念馆位于陈嘉庚纪念胜地内,建筑主体秉承独具特色的闽南建筑风格,纪念馆以十年为一个自然段,记录了每个自然段陈嘉庚有代表性的事件,并配有他不同时期的照片,使观众对陈嘉庚的生平有一个概括的了解。


④集美学村





集美学村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创建,是集美区各类学校及各种文化机构的总称。建筑融中西风格于一体,其中最漂亮的是集美中学,其道南楼、南薰楼风格独特,极具观赏性。 



热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