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一: 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之旅

活动时间2020-01-14 至 2020-01-14
活动状态未开始
参与名额 200
活动地点鼓浪屿

马约翰杯足球邀请赛研学旅行之体验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瑰宝的魅力:


鼓浪屿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享有“海上花园、音乐之乡、步行岛”的美誉。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面,与厦门本岛之隔一条宽600米的鹭江,里有很多景点,如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古避暑洞、龙头山寨、风琴博物馆、郑成功纪念馆、钢琴博物馆等。


①马约翰纪念馆






马约翰纪念馆馆名由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题字,采用图片、文字、影像结合的方式,生动、全面展示马约翰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促进中国体育事业进步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在其精神影响下涌现出来的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


②日光岩





日光岩是由两块巨石一竖一横相倚而立形成的,它是鼓浪屿的最高峰,也是鼓浪屿最佳观景点。放眼四顾,厦门市区、鼓浪屿全岛、大海,大担、二担诸岛尽收眼帘。


③菽庄花园





菽庄花园建于1913年,原是台湾富绅林尔嘉的私家花园,以林尔嘉的字“叔臧”的谐音命名,分为补山园和藏海园两部分。菽庄花园利用天然地形巧妙布局,各景错落有序,园在海上,海在园中。


④郑成功雕像





郑成功雕像屹立在鼓浪屿东南端的覆鼎岩。三面临海,一面与鼓浪屿接壤。高15.7米,宽9.2米,重1400多吨,由625块白花岗雕凿嵌接而成。郑成功像气势雄伟,可抗12级强台风,8级以上地震。


⑤鼓浪屿人文、建筑、音乐研学





鼓浪屿素有“海上花园”、“音乐之岛”及“万国建筑博览”的美誉,乘船登岛,伴随着《鼓浪屿之波》,穿行寻常巷陌,寻找中西建筑,遇见名人故居,倾听历史故事,路过文艺小店……


⑥鹭江夜航





鹭江夜航将演武大桥、海沧大桥、杏林公铁大桥三点相连,提供了一条高端旅游者欢迎的海上欣赏厦门绚丽夜景的新视角。夜幕下的鼓浪屿在LED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婉约,千变万化的夜景灯将孩子带入鹭岛魔幻般的夜晚。



热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