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人民小学

来源:校园足球联盟 2020-01-03

厦门市人民小学.jpg


厦门市人民小学具有142年的办学历史,是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学校、福建省足球传统学校。学校足球队在全国、省、市级的各项赛事中名列前茅,连续四年夺得厦门市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冠军和福建省小学生足球赛一等奖。2016年和2017年以人民小学足球队为班底的厦门U12代表队在全国比赛中获得第五名,2018年夺得“谁是球王”武汉赛区的冠军和第三届“人教杯”全国校园足球邀请赛冠军。


全国校园足球开展以来,厦门市人民小学为国家、省、市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足球苗子,已经有八人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最佳阵容。其中童佳鑫入选欧洲训练营赴德国交流比赛,受到习总书记接见。张嘉伟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并入选中国U16足球队,李均炜、王楠转会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叶晨昕、朱晨阳、胡圣哲入选全国U12集训队。